close

走吧!走吧!跟著我們一起玩樂去。今天要帶大家去哪裡玩呢?

第一站來去井仔腳瓦盤鹽田。讓孩子們體驗一下是怎麼製造鹽的。也讓孩子們體驗一下古早時候製鹽的辛苦

  

這裡有免費的鹽田體驗區 。看在場的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應該沒有辦法體驗古時候製鹽的辛苦。  

潔妹拿著鹽耙拍ㄧ張。地上全部都是粗鹽唷!可不是髒髒的泥土呢!

看我的厲害。把鹽集中在ㄧ起。  

 諠姐拿著擔子體驗一下。挑起扁擔的重量。哎呦喂呀好重喔! 姐姐啊!你的扁擔裡面沒有東西耶

我們家的Mimi 不知道是冷到發抖還是嚇到發抖  .還不小心吃了幾口地上的鹽。

姐姐只好把Mimi 塞到外套裡面  

換姐姐拍ㄧ張  

 

 爸爸也來體驗ㄧ下  

換媽媽體驗一下。 今天的海風實在太大了吹得我頭髮都亂了

  

據了解這裡的鹽還有在生產喔!

  

天啊!妹妹最後索性直接躺在地上  。這不是海灘的沙呀!阿妹你也太隨性了吧

 

還給我在鹽田裡面翻滾 🤣🤣🤣😂😂😂  

姐姐說著好開心喔!從來沒有體驗過  

小鹽山倒影。好美唷!   

 

這裡有洗腳區 。

還有販賣區。可以來逛逛      

在外面的攤販也有賣著鹽水的伴手禮。  

體驗完了鹽田區  。開車大約10幾分鐘的時間前往我們的下一站前進~馬沙溝3D彩繪村。這裡也是超好拍超好逛

看我拉著脫韁的野馬

  

可愛的草泥馬耶

阿母我要去挖金礦囉  

貓咪準備偷吃土魠魚  

什麼啊!你不要搶走我的紅蘿蔔啊 🥕  

這裡的彩繪村都在巷弄裡面  

一路上都有指標  。只要注意看指標還有地上的小魚兒指標就不會迷路  

請跟著地上的小魚兒往前走

走著走著突然聞到了一陣好香的味道。原來是有阿婆在曬火燒蝦乾呢  !好大一隻的蝦乾  

繼續往前走囉    

聽說這裡是誠品書局老闆的故居   

 我們三姊妹合拍一張  

看我走著毛筆的獨木橋。 小心啊別掉下去了

看我拿著虱目魚乾逗弄著小貓  

一路上潔妹都嚷嚷著。我們迷路了啦走不出去了啦!ㄨㄨㄨ

別擔心啊跟著小魚兒的指標往前走就對了

  

看我們家的狗飛撲往前

  

我愛的烏魚子

      

看我爬上旋轉樓梯  

 媽我準備回家囉!你要等我耶別太想我

我也是一隻superman超人狗

逛了一圈出來了。如果晚上來也會很漂亮喔!因為有配合花燈

  

  

來匆匆去也匆匆我們又要前往下一站出發囉!

最後一戰我們來到了月津港看燈節。剛好到了晚餐時間想吃什麼這裡什麼都有賣喔!走走逛逛。逛逛停停。一邊吃一邊逛

  

 已經大約ㄧ年。沒有來月津港了吧!每一年月津港的燈節主題都不太一樣。

 晚上拍起來水面上的燈籠真的很漂亮

  

  

 處處有風景處處有驚喜,等著你來發覺喔

這五彩繽紛的燈盒還會隨著時間而變換顏色  

水上水母  

最晚一隻令人驚艷的鯨魚出沒。      

用竹子編成的燈籠

    

美人魚  

今天跟大家介紹了三個景點跟著我們一起照著這樣的行程出發旅遊去吧 !

⊙景點資訊⊙
井仔腳瓦盤鹽田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永華里64號
營業時間:9:30 ~ 18:00
服務電話:06 786 1629
官方粉絲團


馬沙溝3D彩繪小漁村

地點:台南市將軍區長沙里,李聖宮周邊


月津港

地點:台南市鹽水區月津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諠潔寶貝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