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好食來到了台南五妃街上的「好時辰手工蛋餅」   

這是ㄧ間寵物也可來的餐廳呢!真是親民    

來看看菜單。有什麼好食的.店名是手工蛋餅。當然是要點個蛋餅呀!老闆~來份「失控起司蛋餅」,是有多失控?哈哈

店內環境。ㄧ進門就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舒服。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佈置很有日式風格。很溫馨

餐具台  

我們的餐點來囉!蛋餅外面酥酥脆脆裡面卻很軟嫩。失控起司果然很失控。還牽長長的絲呢!

還有幾乎每一桌都會點炸湯圓  。好食

  

牽絲蛋餅。兩姐妹最愛。  

Mimi狗說:媽咪。我也要吃   

  

媽咪你看。我可以拉的很長

炸湯圓吃完了。因為太好吃了。潔妹繼續舔花生粉。  

太好吃了啦!吃的滿嘴都是 

 吃飽喝足了。來去玩囉!聽說夏林路的水萍塭公園重新開幕了 。趕緊來看看~

哇~果然變得不太一樣  

嗯嗯。姐姐你說什麼我完全聽不到  ~~

  

 Mimi快過來

 

媽媽你看我站高高~

 好特別的盪鞦韆

 新的水萍塭公園增加了沙灘遊戲區。這裡可以洗腳洗手真的很方便

這是原本的遊樂設施有溜滑梯

玩沙區還可以體驗怪手操作。很好玩呢!

  看我用力挖呀挖。

  

 繩子攀爬區


攀岩區 

我是外星人  

歡迎大家來這玩玩唷!不要忘了帶玩沙工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諠潔寶貝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