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終於考完試囉!準備放寒假。這次趁著還有旅遊補助的優惠。趕緊帶孩子們來劍湖山遊樂世界玩耍囉!補助方案:2020.1.31以前12歲以下孩子免費。大人ㄧ位特價499元。

遊園資訊: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電話:05-5825789

營業時間:由此進

票價資訊:由此進 (不定期有優惠活動,請洽客服中心)

官方網站:由此進 

剛好遇到了pocky特展。超好拍。超好逛

    

好久沒去露營了。先拍個照先

看看我是專業的DJ  .你喜歡聽什麼歌我放給你聽

  

來泡個滿滿花瓣的花瓣浴吧!

看我騎著阿公級的偉士牌帶你去兜風    

換阿母騎ㄧ圈帶你去逛逛    

哇我變成了好吃的pocky了

姐姐我變成了好吃的藍莓pocky  

 

 好多好多pocky唷!

  

  

 YA!pocky展場逛完了我是第一名。後來兩姐妹人手一包pocky拿在手上吃

 

逛完pocky。我們要來去玩遊樂設施囉!

 超勇敢阿爸。敢玩飛天潛艇。太強了。那個不曉得何時會往下衝。而且還是90度垂直往下墜。太恐怖了.

好多設施對我來說都只敢遠遠觀望不敢玩。

好美的畫面。美美的摩天輪。  

隨處隨走。每一個地方都超好拍。

  

媽媽我要跟我最愛的暴龍拍一張  

  

哇!好大的摩天輪喔      

YA!終於坐上了摩天輪  坐一圈摩天輪大約要15分鐘的時間。好險來的時間是冬天包廂內不至於太悶。慢慢地欣賞風景囉

姐姐開心的跳了起來  

母女兩拍一張  

魔鏡迷宮  。如果地上沒有指示圖還真的很容易撞到玻璃。哈哈。好玩

 

這是迷你的小型雲霄飛車。媽媽覺得非常的恐怖。 但姐妹倆玩得不亦樂乎

      

全長63公尺的手扶梯

來自於蒙古的表演團體真的好厲害喔    

這是5D冒險劇場.這次演出的是恐龍劇場真的很像身歷其境。姐妹倆非常的愛看但是媽媽我看到頭暈了🤣🤣🤣

旋轉木馬  

媽媽我老了只剩下這個旋轉木馬適合我了  🤣🤣🤣😂

室內遊樂場  

室內球池 

 今天真的很開心來到了劍湖山世界。最後姐姐玩到都開心的跳了起來

 期待下次再帶大家去其他的地方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諠潔寶貝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