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的蜀葵花展又開始囉 !今天早上孩子的阿公說要帶我們一起去學甲看蜀葵花。有人載我們去。當然我們就一起出遊囉!走跟著我們一起遊玩去吧!

哇這一次的主體童話故事息息相關喔!走我們去看看有幾個童話故事吧!

誒南瓜馬車耶!難道是灰姑娘嗎?

哇是灰姑娘的玻璃舞鞋耶  !

接下來是阿拉丁神燈嗎?看我許三個願望。美夢有成真嗎?

 

  誒這個是陶樂絲跟獅子機器人還有稻草人呢!

哇這裡有漂亮的美人魚  。

 愛心彩虹隧道!搭配著美麗的花海心情突然開心了起來

妹妹看著漂亮的花海也自然而然地蹲下來拍照  

我是車伕帶著南瓜馬車裡面的公主要去參加舞會囉  

花海實在是太美了媽媽也來拍一張    

太陽真是艷陽高照啊!姐姐也來拍一張  

到處拍拍拍  

  

到了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蜀葵花海迷宮。一片的花海真的是太美了。百花齊放還搭配著不同顏色的蜀葵花真是美極了

  媽媽我覺得這一朵很美耶幫我拍一張

  

愛拍照的媽媽也來拍一張  

    

蜀葵花近拍照        

姐妹倆拍一張

 

哇這一片是薰衣草嗎  ?但怎麼沒有薰衣草的香味啊!

原來這個叫做鼠尾草。有沒有長得跟薰衣草很像啊

一整遍紫色的花海。      

逛一逛累了嗎  ?旁邊有新鮮的椰子汁可以喝喔!一顆才$30有沒有很便宜呀  

逛花海逛累了嗎旁邊有很多的攤販可以坐下來休息吃一下東西喔!

第一次看到這種花耶。這種花叫做紅黎

稍作休息一下姐姐妹妹們去玩大泡泡。變化出不同造型的泡泡    

   

❤️心

星星

  

看我帶著阿嬤的大草帽有漂亮嗎  

  

逛完的花海  。走過去一點有社區型的遊樂設施。讓體力充沛的孩子們再繼續的遊玩。 

逛完了花海大家有想要去走走嗎?下個禮拜3月29號是花海的最後一天。不要忘記了抽空去走走啊

 學甲蜀葵花田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8鄰過港子65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諠潔寶貝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