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大家去哪玩呢?今天Baby Ma要介紹一間好玩的DIY手作工坊。「Day by Day 甘單作」今天剛好是妹妹7歲的生日。店家推出當日壽星。免費做蛋糕活動。晚上就來預約免費做蛋糕!我們先來介紹店裡的環境吧!

          

店裡面非常的寬敞明亮。

洗手台區  。要做蛋糕要把手洗乾淨唷!

烤箱卸膜區  

食材放置區  

工具區  (麵粉。食材。量測食材。攪拌工具)

食材攪拌區-每一台攪拌器都粉嫩繽紛感覺就是讓人心花怒放

攪伴區下方就是鍋碗瓢盆放置區  

  

鍋具區

 

店內寬敞明亮。每一個食材每一個工具所放置的位置都標記的非常的清楚。讓你很快就知道東西放置在哪裡。

讓我們來選選看今天要做什麼樣的蛋糕吧!從360-680元。有餅乾。軟糖。布蕾。蛋糕系列。今天寶貝女兒生日做蛋糕免費。而我就選ㄧ個檸檬磅蛋糕$420來體驗看看

      

穿好圍裙。我們準備開始囉!  

製作ㄧ個蛋糕就會配ㄧ台I Pad.每ㄧ個步驟。I pad 都會ㄧㄧ的告訴我們怎麼操作。要準備什麼食材。要準備什麼工具。都描述的超詳細。 原來我們可以看著I Pad老師。跟著I pad老師的細心教導。就可以完成ㄧ個蛋糕。真的是太神奇了。

烤箱先預熱喔!  

我們來準備食材囉!  

低筋麵粉170g。讓孩子動手做。

媽媽。好有趣唷!我要打蛋。 蛋黃蛋白分開。  

蛋白放攪伴器囉!要來打蛋白霜唷!

哇!蛋白打發變蛋白霜囉!蛋白霜打的越好。蛋糕越蓬鬆。越綿密唷!蛋白霜的打發很重要唷    

來!攪拌均勻

自己的鍋碗瓢盆自己洗乾淨 。養成好習慣

放入烤膜進烤箱烤囉!  

等待蛋糕烤的過程中。來做媽媽要做的檸檬磅蛋糕囉!將烤模塗上奶油及撒上高筋麵粉

換媽ㄇㄧ拍ㄧ張  

檸檬磅蛋糕最重要的一味檸檬  。我磨呀磨將檸檬皮磨成碎屑。一邊磨一邊散發出濃濃的檸檬香味。  

每一次的體驗都是不同的新的體驗好有趣喔!


 來做檸檬磅蛋糕上層的酥皮囉!我壓我壓我壓壓壓  

冰半小時再將酥皮拿出來切成碎屑  

忙碌的過程中我們的生日蛋糕烤好了  。塗上我們的奶油跟放上我們的草莓。

我擠擠擠  

為生日蛋糕舖上美美的奶油    

把奶油抹平。  

放上好吃的草莓。  

裝飾好蛋糕。YA!完成 

我的生日蛋糕做好了漂亮嗎?

  媽媽的檸檬磅蛋糕也烤好了。好香唷!

 裝上蛋糕禮盒準備帶回家享用囉

  

今天帶孩子來體驗做生日蛋糕從零到有真的是很有趣。爸爸媽媽下次有空也可以帶著你的孩子一起來做蛋糕。 

【店家名稱】Day By Day甘單作-台南崇德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29號

【店家電話】06 289 880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預約時間:11:00-21:00) 最後進場時間:19:30

假日10:00-21:30(預約時間:10:00-21:00) 最後進場時間:19:30

【FB粉絲團】Day By Day甘單作-台南崇德店

【IG粉絲團】Day By Day甘單作-台南崇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諠潔寶貝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