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的課程饒恕。


你真的饒恕那些得罪過你的人了嗎?還是神學上覺得我饒恕了可是打從心裡完全不饒恕那個人呢?


當你打從心裡不願意饒恕那個人的時候就如同一把刀插在你的心裡面血一直不停地不停的流。受傷的人是誰?到終還是你自己



昨天楊牧師分享了一個見證。有一個婦人他得了嚴重的憂鬱症。有一天當地的牧師要楊牧師一起去探訪這個婦人。這個婦人實際年紀才40歲可是因為憂鬱症太嚴重臉全部皺在一起就如同像80歲一樣。當他們走去探訪他的時候這個婦人所了5個鎖在他的門上。這時候楊牧師問他你希望耶穌能夠為你做什麼?


這個婦人說我希望神能夠醫治好我的憂鬱症。


楊牧師又問那你覺得是什麼原因耶穌一直沒有辦法醫治好你這個憂鬱症的疾病嗎?


這個婦人開始尖叫大喊。因為他強暴我


後來神提醒楊牧師去廚房拿了一把刀假裝插在自己的胸口。他跟婦人講這把刀就猶如你插在自己的胸口一樣你的血不停的流。但是當婦人拿著這一隻刀柄的時候耶穌的手其實我在婦人的手上,當時的情況耶穌都知道。


楊牧師問你願意放下這一把刀嗎?後來婦人把這一把刀丟在地上



隔一天晚上這個婦人就到了楊牧師的面前跟他說楊牧師謝謝你為我禱告,楊牧師跟他說我有為你禱告過嗎因為眼前的女人完全變得年輕貌美。原來他就是那個前一天他去探訪有如80歲面貌的女人。當他放下了神恢復他的年輕


因為他真實的饒恕他得著了釋放。


在你的生命中有哪些還沒有完全釋放呢?還在執著什麼嗎還在覺得不公義什麼事情嗎?


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諠潔寶貝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