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漂亮的佈置  

YA!!!好期待的夏令營終於到了。每一個孩子都笑的超開心🤣🤣😂😂

      

第一堂課:發現領袖的特質。透過小組的討論讓孩子發揮領袖的特質。

每個孩子發揮團結合作的精神一起完成畫作  

透過每一桌的選出來的領袖。大哥哥大姐姐們帶領著比較小的孩子完成骨牌的圖案 。

唉呀!ㄧ直倒.沒關係。我們一定要努力不懈地排下去完成圖案

  

這是我們可愛的隊輔-滷蛋哥哥    

哇!終於到了吃飯時間我們今天吃的是好吃的咖喱飯唷🍛🍛🍛

 


 謝謝阿姨們煮飯給我們吃喔!

  每個人帶起口罩我們玩的遊戲是比手劃腳

  

細細數算:每一個人給我們的恩典

嗯~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撫養我長大

謝謝隊服老師帶我們玩好玩的遊戲

聖靈九果課程- 教導孩子們品格教育的發展

聖靈九果—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這是我們自己做的聖靈九果樹唷! 

 

破冰時間:猜看看誰吃到了辣椒馬卡龍呢?

  

超會演,呵呵🤭可惜不是我吃到了辣椒馬卡龍。哈哈

猜猜看誰喝到了苦茶呢?嘿嘿。猜猜看。

放電時間~~接力完成團隊遊戲

 

  

  

  

我們每天都為孩子們預備豐盛的餐點和下午茶。

今日午餐:筍子粥 

蕃茄爺爺出場🍅🍅🍅  

孩子:你未來的夢想是什麼呀?

  嗯~~~我未來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偉大發明家    

爸爸媽媽們我們中午都有乖乖的睡覺喔~~雖然像一直蟲🐛一直扭來扭去的

喔—今天玩的好累唷!趕緊來補眠ㄧ下zzzzz😉😉😉

  

起床囉~~~活動一下筋骨

H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諠潔寶貝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