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開始寫部落格時。心中時常有個感動。要把經歷耶穌的總總恩典記錄下來。讓大家也來認識這位耶穌。所以接下來。版媽會陸陸續續寫我認識耶穌。經歷耶穌的故事唷!

故事開始:

 

早在版媽還沒認識耶穌前。我的信仰跟大部份的人ㄧ樣也是拜拜的。哪裡神明準就到哪裡拜。過年時節也ㄧ定要到大廟求福賜平安。從小到大就是如此過著這樣的生活。

  

直到9年前讓我認識了這位耶穌。 讓我的生命不再ㄧ樣。那年因爲親弟弟發生了ㄧ些重大事情。而我那時篤信三太子。我還跟弟弟說:「走走走。我帶你去三太子問事。」那三太子是會附身的那種。後來過沒多久,我就帶著弟弟去三太子問他的未來。

三太子上駕後。開始說著我弟弟的未來,它說著:「叫他回來先做保全人員。」我心想:「不會吧!國立大學畢業的研究生。你叫他做保全,有沒有搞錯。」後來三太子又說了:「他會去奇美電子工作。也會很順利做到退休。」嗯!果不其然,我弟真的上了奇美。但沒通過三個月的試用期。他被炒魷魚了。😱😱😱什麼。晴天霹靂的消息頓時我開始OS.  那三太子是真的還假的。

沒幾天.我氣衝衝的跑去問三太子:「你不是說我弟會做奇美永遠嗎? 怎麼沒三個月。被fire????」此時三太子回應:「啊!他入錯部門啦!」

此時的我腦海中浮現了 OOXX. 從此之後我再也沒去拜過三太子。後來因為弟弟的事。我心中還是很慌。心想怎麼辦?我拜過的神明很多。後來我又轉戰去拜媽祖。同一個媽祖只是不同的廟。我去求籤問弟弟的未來。竟然又發生讓我傻眼貓咪的事。抽出來的籤。ㄧ家廟抽出大吉。ㄧ家廟抽出來大兇。哪尼????同ㄧ個媽祖。不同籤。這是什麼情況。 後來我再也沒拜過媽祖。

我心裡ㄧ直在想。事上有真神嗎?你在哪?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那時候有參加了教會的媽媽讀書會。 但是從來也沒有想說要信靠耶穌。因為我覺得當時我的信仰很好。直到了那時候在人生的最低谷,耶穌找上了我。

還記得有天早晨。去了教會參加活動。有個姐妹跑來問我。有人傳福音給我過嗎有人跟我傳講耶穌嗎?我回他:「沒有ㄧㄝ」。他問我願不願意相信耶穌看看。此時:一句話突然進來我的心中

「當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打開另扇窗」

 

當下我就答應了這個姊妹。我願意信靠耶穌看看 

後來這個姊妹帶領我做了決志禱告。 

就這樣開始了我認識耶穌的起頭。

過沒幾天有一個姊妹邀請我參加了教會的方言特會:

因為是初信者還沒受洗,所以其實什麼都不懂所以就答應了他。那一天晚上我真真實實的經歷了耶穌。當我們人願意信靠耶穌之後會受兩種洗禮。一種是受水洗禮。ㄧ種是受聖靈的洗禮。得著方言的能力。

那時候的我聽著牧師在台上講道。我心想著我都還沒受水洗禮怎麼會受聖靈的洗禮而得著方言的能力呢?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牧師引用了一段聖經的話語。

使徒行傳10:44-48

44.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45.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47.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就吩咐奉耶穌基督的名給他們施洗。他們又請彼得住了幾天。

不會吧!我在想什麼竟然神已經回答我了。太讓我驚訝了!後來牧師就說還不會方言的來到前面。那時候我跟神禱告,讓我真實的經歷你,讓我知道你是一位真神。 如果你再不是一位真神。我就不會再信靠任何的神。

後來牧師要我們站在前面的人開始認罪禱告。因為我們以前拜偶像。後來認罪禱告完了他要我們講哈利路亞。講個三次之後我的語言就開始變了。開始講出方言。那是一種舌頭的音。而舌頭會自行運轉著。 當我們閉起嘴巴他就不講了。那時候我一邊講方言的時候我一邊大哭。我感受到神很溫暖光照在我的身上。這時候我發現旁邊有人用方言在唱歌。有人大哭。這是我不曾經歷過的。所以好奇心勝重的我。想要打開眼睛看著周遭的環境。竟然打開眼睛,眼前是像太陽光直接照射在我的雙眼的那個光芒。刺眼到我張不開眼睛。這時候我大哭了出來。我一直跟耶穌說我終於找到你了。我終於找到一位真神了。

  

隔天我們又去參加了一次。這時牧師邀請我們前一晚得著方言能力的弟兄姊妹出來分享。我被其他姐妹推著出去分享我前晚的經歷。分享完,牧師用膏油抹了我的頭。我竟然奇蹟似的往後倒了下去。躺在地上的我手不停的像彈鋼琴一樣的擺動著。而當天晚上我經歷了聖靈的充滿。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當天晚上回到家我做了一個異夢。我夢到了一個光盤裡。 躺著一個活生生的小嬰孩。 但是這個活生生的小嬰孩卻牽著在光盤外死掉的小嬰孩。隔天一早起床這個夢還是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於是我向耶穌認罪。之前跟神明要第二個孩子。耶穌要我跟這些斷開。

就這麼樣我真真實實的經歷了我的耶穌。 信主到現在已經九年的時光了。我再也不會離開這位耶穌。 因為我找到了一位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諠潔寶貝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