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已經看過了我地第一篇的見證因為弟弟的關係我因此認識了耶穌⋯

 

 接下來我不斷地為著弟弟的工作來禱告。禱告了一個月後我不禁懷疑了起來。主阿!我已經禱告了那麼久、為什麼你沒有垂聽我的禱告。為什麼我的弟弟還沒有找到工作呢?

這時候我見證了原來神會透過不同的環境來對我說話!

還記得有一天的凌晨早上六點。我因著弟弟的事情煩惱到睡不著覺。於是起床打開了電視。電視裡面播放著竟然是「好消息電視台Good TV 」15台。心裡正在納悶著,奇怪我昨天晚上並沒有轉到這一台電視。怎麼會剛剛好打開電視就是15台

這時候的我並沒有轉台。我來聽聽看牧師正在講什麼吧!  原來這位牧師正在解答著我的疑問!因為他的主題是「當你的禱告不蒙主垂聽的時候是什麼原因?」誒!這不就是我這一個月來的疑問嗎?

我靜下心來慢慢的聽著牧師講道。原來我們常常禱告會要求神要為我們實現什麼樣的願望。但是常常忘了原來我們的神最大。就像一個小孩子不斷地跟爸爸要糖吃但這個爸爸不是一昧的一直給孩子糖果吃。而我們的耶穌就像我們的爸爸一樣。祂知道什麼樣的時候要給孩子恩典而什麼時候要孩子們等候。

原來有時候神不是不垂聽我們的禱告。而是有時候祂要我們等候。另外一個是祂會安排另外一條路帶領我們走向恩典。

原來是這樣子啊後來我又繼續的不斷地為著我的弟弟的工作耐心的等候。不斷地禱告。而在沒多久的日子來弟弟終於順利地找到工作。而我這個做姐姐的才放下了重擔。

原來我們的神是在不同環境,透過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物來讓我們經歷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諠潔寶貝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