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信主後過沒幾個月。教會的姊妹邀請我參加教會的同心圓特會。這是一個四天三夜的特會。那時候我記得我們家的姐姐才兩歲。對於全職照顧孩子的我一想到要把孩子交給誰照顧。就有點膽卻。但聽到參加過這個營會的人分享。這個是一個能夠真實經歷耶穌的活動。裡面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還有對你生命成長的突破。更令我好奇的是。裡面禁止使用手機還有任何的通訊軟體,連手錶什麼都要沒收。進到這個特會裡面好像與世隔絕。讓我這個原本就有充滿著好奇心的我更想要去經歷看看。後來娘家的媽媽竟然願意幫我照顧小孩。那當然我一定要去參加了。

那時候教會在台中,娘家的媽媽在台南。當我要去參加特會的前幾天。孩子就莫名的發燒。心想,不會吧!難道這個是要攔阻我去參加特會嗎?因為我娘家的媽媽說如果孩子持續的不斷發燒他就不幫我顧小孩了。於是我就跟神呼求禱告:「主啊!這不是你要我去參加的嗎?拜託你讓孩子在我出發的前一天就能夠趕快退燒。」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我出發的前一天孩子退燒了!感謝主!讓我挪去攔阻。參加了同心圓的活動。

到了這個營會,裡面有著一群韓國人來到台灣服事我們。心裡真的很感動。這一群來自韓國的弟兄姊妹自費來到台灣服事我們這一群弟兄姊妹。一下車所有的同工幫我們提著行李帶著我們進去宿舍裡面。讓我有一種雖然不曾見面但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熟悉。好像回家的感覺。到了寢室裡面我們有四個姐妹一起同住。所以接下來的四天三夜我們要一起吃喝睡在一起,一起領受那不同的體驗。而我們每天做什麼樣的事情,就是同工會用手搖鈴提醒我們睡覺了、提醒我們起床、提醒我們吃飯了。永遠都不曉得現在外面的時間是幾點。真是太特別的經驗了。

其實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有幾件事。也是讓我的生命有著很大的改變。

在同寢室裡面有一個剛信主的姊妹。在我們特會的隔一天。他一個人關在寢室裡面不想出來跟我們參加所有的活動。而特會的同工,還有韓國服事的同工一聽到這件事情就聚在一起在外面為他守望禱告。真的是讓我看到同工的合ㄧ,而在這幾天的特會裡面我們早上都會有一個晨禱。我還記得當同工ㄧ早起床。搖鈴ㄧ響的時候我一定是第一個起床。第一個梳洗完畢。第一個衝到禱告的會堂晨禱。連四天以來我都是這樣子。但是到了最後一天我們要準備回家的時候。同工說要等我們那一隊的全員到齊才能夠一起進去。我突然想到我們的寢室那位有狀況的姊妹還沒出現。於是我跟的那一隊的隊長說我去找這位姊妹。原來這個姊妹還在慢吞吞地整理他的行李。我就幫她提就行李一起進到會堂裡面。而那一天的最後一天我變成最後一個進到會堂。那時候我就心懷不平問著神。為什麼我這幾天都是第一個衝進會堂而在最後一天我變成最後一個才進到會堂。神竟然跟我說一段聖經的話語:

馬可福音10:44-45 

44. 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45.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太特別了那時候我才信主沒有幾個月竟然聽到神對我說話。於是我順服了。我們的耶穌真的是僕人耶穌。祂從來不會認為祂自己是王,而祂總是以身作則的再帶著門徒去實際探訪人,關懷人。為別人醫病禱告,從來不會高高在上等著別人服侍祂。我們的耶穌真的如此的和別人不一樣。

而在最後一天神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情,當時我們參加教會禱告會的時候,都是由教會派福音專車來到我們家載我們。因為我們家到教會的距離開車要2.30分鐘的路程。而在最後一天的營會當中。我還記得那個主講人說著。當我們願意服事人的時候就是一個生命的突破。後來神有一個感動要我自己開我們家的車載著附近的姊妹一起去教會參加禱告會。於是參加特會完。我主動告知教會的姊妹要他不用再開福音車來載我們去禱告會了。我願意接受神的呼召服事姊妹。就這樣子載著姊妹參加教會的禱告會。直到我回來台南的日子都是如此服事著。

  

原來服事可以讓我們更像耶穌的生命。當我們生命需要被突破,願意服事就變成一個生命被翻轉很重要的一環。願意幫助別人生命也會有不同的改變。勉勵大家當看到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我們的雙手。去扶持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諠潔寶貝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